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依旧是翔智小段子(。

*山组翔智

*我坦白,这其实是温暖30题(看出来了傻比

*一次更5题的节奏(能更少点?(。

*快,夸我勤奋,不要停(要碧莲?

*OOC,老肖还忠犬属性,我不知道什么脾气(。

*OK?(不OK



6.领带歪了

 

今日,樱井翔要去参加一个新产品上市的发布会。本来平时就是很帅气的人,穿上正装后,完美的精英感更是被衬托的无可挑剔。啊,关键是,樱井翔先生的领带是大野智替他选的。樱井翔表示很满意,满面春风,精神洋溢。

“那么,我出门了。”樱井翔对送到玄关的大野智轻声道别。

大野智显然也很满意今日走精英派的樱井翔先生,在对方临走之前,他拽住了樱井翔的袖口。大野智抬起头,微微撅起双唇,然后闭上了眼睛。

这个意思已经很明显,樱井翔表示自己有点不好,胸腔里好像被塞入了一颗定时炸弹,一秒后就要爆炸。

大野智什么时候这么主动过啊???虽然也不是没有,但次数却寥寥无几就是了。偶然这么一次,樱井翔都会败的体无完肤。

然后,自然,不用再,多加考虑。两人在玄关拥吻,一大早就这么黏黏糊糊,如果有旁观者,眼睛肯定会很受伤。

如果不是大野智叫停,大概樱井翔会直接扛起大野智返回卧室,让发布会去死。

“再晚就来不及了,快去吧。”大野智拍拍樱井翔的肩,樱井翔不禁想要捂脸,就算你再怎么在这个时候装作冷静,先诱惑人的家伙可是你啊???

不过,玩物丧志也要有限度,想到有的是时间,樱井翔还是再一次与大野智道别。

“啊,翔君,”大野智叫住樱井翔,“领带歪了。”说着伸手替他整理平整,又扯扯西装领衬,一切都显得完美的再没有缺陷,大野智才笑着对樱井翔说了一路走好。

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事不是吗,樱井翔剧烈活动的心脏在这时平静下来,他看着大野智替自己整理衣物时认真的表情一瞬平静,紧接着胸腔中的那颗炸弹就粉碎成漫天的暖色星火,温柔而细密。

“晚上见,智君。”樱井翔轻吻大野智的额角,心里只剩下唯独此刻就好的满足。

我很爱你,而最好的事是,你也这样的爱着我。

 

7.“我忘了拿浴巾”

 

因为有预感会发展成很XXOO的事,所以pass。(其实你就是懒吧(不要说出来(。

 

8.早安吻

 

早晨六点二十分,樱井翔按时醒来。

大野智还在睡,今日他没有工作,所以可以睡晚一些,加上前一晚闹的有些过火,大概大野智要下午才会起床。

樱井翔并没有急着从床上起来,他枕着自己的手臂,侧身看了一会儿熟睡的大野智。

大概没有提过,樱井翔很喜欢看大野智睡着的样子。他睡着的样子和他的人一样,安静且可爱。

老是用可爱来形容一个男人并不太好,但这个人,真的无法不让人感到他的可爱。可爱并帅气着的大野智啊。

樱井翔轻轻握住大野智搭在胸前的手吻了一下,感觉到触碰的大野智睫毛颤动,但没有醒来。他翻了个身,无意识的依靠进樱井翔的怀里。这样子凭着本能依赖着樱井翔体温的大野智,都让樱井翔心里忍不住心下欣喜,一次又一次,不管过去多久。

“智君。”樱井翔小声的喊着他的名字,顺着他的额头一路轻吻,眼睑,鼻尖,嘴唇,耳鬓厮磨这个词造的真是好。

不堪骚扰的大野智在樱井翔温柔的亲吻中迷迷蒙蒙的醒来,看到微笑的樱井翔,他也露出一个柔软的笑。

“早安,翔君。”大野智给了对方一个吻。

这个早晨和以往任何一个早晨一样美妙,对吗。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大野智手机里的联络人寥寥无几,除了父母和少数的几个朋友就没有别人了,而樱井翔就是其中之一,不在登入范围内。

樱井翔有一阵子也很在意对方为什么不把他登入联络人,问过大野智,却只得到了对方一阵笑带过。如果大野智不愿意主动说,樱井翔就不强迫他,不过这样也很难不让人在意,自己的恋人不肯将自己的电话登入什么的,不管是谁都会感到隔阂。虽然樱井翔也苦恼了一阵子,但大野智几乎不怎么使用电话,他也就作罢了。

某天,大野智被二宫和也拉出去玩,说是去温泉旅行,大概要去三天左右。樱井翔工作抽不开身,只能一边怨念着,一边还是目送着大野智上了二宫和也的车。老婆被人拐走的心情大概就是这样了,樱井翔在心里咬了咬手帕。

在艰难的忍耐中,第二天傍晚樱井翔接到了大野智的电话。说不开心是假的,不过他比较好奇大野智明明没有登入他的电话号码,是怎么打过来的呢。

“智君原来记得我的电话?”这话多少有点抱怨的意思,樱井翔果然还是很在意。

他的说话得到了大野智的笑说:“fufufu,我怎么会忘记呢?”

如果要问樱井翔现在还要继续抱怨吗,他会很认真的回答说再也不。只要一个微秒,只要一句话,大野智就足够消抹去他的一切不满,他心内的一切黑暗。这个人就是这样的存在。

是吗,在樱井翔不知道的时候,大野智已然将他的一切都牢记于心。这个人就是这样的存在。这个人,就是这样啊。樱井翔在电话这头笑的很灿烂,不知那头的大野智是否也同时露出笑容呢,而这是肯定的。

“先不说这个……翔君,我迷路了。”

“哈?!”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众所周知,樱井翔先生的房间非常乱,已经是到了堪称仓库的程度。这几年与大野智住在一起,总好了一些,大野智虽然懒散,但生活能力却不差,房间也会好好收拾,家务也做的一板一眼。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如果放樱井翔一个人在家,“仓库”简直是分分钟就能再现。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温泉旅行结束后回到家中的大野智看着房间内的惨状有种自己穿越到了很不得了的地方的错觉,甚至生出了诸如“我是谁”“我来自哪”“我要做什么”之类的深奥哲学疑问。

一分钟前,他打开门,然后出现在眼前的这个狗窝是哪来的?不,用狗窝形容这个房间感觉都是赞美。大野智在房门前至少呆滞了10秒,如果心内想法会具现化,他的头顶也许会出现几个巨大的“。。。”。

“智君,你回来了!”樱井翔从里屋奔出来迎接,他却像看不到如同战场一般的房间似的完美的绕过了一切障碍物,将大野智熊抱入怀。

被埋在樱井翔怀里的大野智觉得有点心累。

于是,演变成了,刚一回到家,就不得不开始大扫除的状况。什么啊,这说好了明明是定期一次的固定活动的说,为什么突然就必须弄啊???大野智撅起嘴唇,愤愤将樱井翔换下来的衣服塞进洗衣机。

在大野智放下行李开始收拾房间时,樱井翔先生?樱井翔先生正跟在他身后转来转去,尽职尽责的充当着一个大型障碍物——大野智语。

樱井翔跟在大野智身后看着对方收拾着自己的物品的样子心情有些复杂,虽然这样划掉贤惠划掉能干的智君看多久都不会腻,但是一回到家没有说我回来了也没有回抱自己划掉没有归宅吻没有好好述说一下这三天的思念划掉什么的还是有些失落,樱井翔头上具现化的耳朵有越来越耷拉的趋势,智君,理理我嘛,智君,理理我嘛,智君,理理我嘛。

最终,抱持着敌不动我来动(不)的想法的樱井翔终于不再按捺,在大野智开始整理书架时,他将大野智手中的书抽掉,把人压在了书柜上,使得大野智一时动弹不得。

“智君,先别管那些,”樱井翔轻咬大野智薄软的耳廓,“我很想你喔。”

之后发生的事请自行体会。(去死吧你他吗

TBC

评论(1)
热度(37)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